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基建规划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1-07-13
摘要
7月13日下午,基建规划处在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聂会元主持,全处党员参加会议。

7月13日下午,基建规划处在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聂会元主持,全处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研究布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要求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检视清单,深入查摆检视问题。

照片1_副本.jpg

会上,聂会元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的情况。支部在上半年的工作中,认真落实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党员管理有序,组织活动进一步丰富。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做好党员荣誉感、责任感的培养,创新工作方式,力求以党建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促进员工业务能力的提升。

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进行自我检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聂会元结合发言情况,对每位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

处长赵彬提出,领导党员要率先垂范、言传身教,要把党员先进性模范作用落到实处;老同志多支持包容,起到引领作用;中年同志主动担当,发挥骨干作用;青年同志强化自我要求,为集体工作注入活力。对自身及支部同志提出坚持原则、能力精湛、热情服务的三点要求,力争更好的为基建添砖加瓦,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下一步,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将力争把日常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巩固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服务立德树人的工作大局结合起来,力争积极奋进,勇于担当,为我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