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用心用情办实事 为老同志暖心精准帮扶

日期 : 2021-07-19
摘要
2021年7月16日上午,重庆大学退休帮困基金委员会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帮困基金审核会,九位帮困基金委员参会,分别审核通过了退休人员的重大疾病医疗补助、困难补助以及癌症补助。

2021年7月16日上午,重庆大学退休帮困基金委员会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帮困基金审核会,九位帮困基金委员参会,分别审核通过了退休人员的重大疾病医疗补助、困难补助以及癌症补助。会议由退休帮困基金委员会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贾源主持。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宇红、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何杨、离退休处副处长刘志成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650_副本.jpg

贾源表示,两个基金的每一次审核,都是一次对初心的叩问、思想的洗礼。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下,希望将好事做好、做实、做温暖。大力发扬重庆大学的红色传统、传承重庆大学的红色基因,发挥退休人员医疗、困难帮困基金作用,延续重庆大学精准帮扶、传送关怀与温暖的精神血脉;要厚植为老服务情怀,对这些帮扶对象的思想、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要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加强感情交流和双向理解,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温暖感,更好地体现对老同志,特别是困难对象的思想关爱、组织关心、生活关怀,使他们能经常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重庆大学大家庭的温馨;并要深挖委员会的作用,精准体现关怀程度。通过学党史,悟思想,不断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不断贡献重庆大学的力量,贡献帮困基金委员会委员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6154206_副本.jpg

各位委员们认真查看申报资料,仔细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本次老同志申请重大疾病帮困补助的情况,认真审核补助金额。并根据申报困难补助人员的家庭情况、困难原因、困难程度以及提供的相关书面凭据等材料的情况,提出了困难补助金额的建议,对每位申请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认真研究最终确定了相应的补助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