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正式闭营

日期 : 2021-07-23
摘要
7月23日上午,在开展了为期六天丰富多彩的科学营活动之后,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正式闭营。闭营活动中,重庆大学通过直播形式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夏日云端风采show”。270余名营员通过制作短视频,记录自己参与活动的点点滴滴,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分享与交流,展示自己的科技小作品,抒发学习感悟

7月23日上午,在开展了为期六天丰富多彩的科学营活动之后,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正式闭营。闭营活动中,重庆大学通过直播形式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夏日云端风采show”。270余名营员通过制作短视频,记录自己参与活动的点点滴滴,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分享与交流,展示自己的科技小作品,抒发学习感悟。

2.jpg

营员们展示了在“创客DIY”和“桥梁结构设计”中的科技小制作。有的营员利用编程和蜂鸣器模块,演奏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曲目;有的营员利用智能控制器模块、传感器模块制作了倒车小雷达;还有的营员以小组为单位,共同制作完成了桥梁结构设计,纸桥载重效果良好。

1.JPG

2.jpg

活动期间,近4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引导营员熟悉日程、学习编程、完成搭建,成为每一位营员的“智囊团”。在建党百年的光荣时刻,分营志愿者们“聚青春之火 燃志愿之光”,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千山万水之外的营员,提供最热忱的服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3.jpg

最后,分营会务组总负责人刘敢新向营员寄语,希望营员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奋力拼搏,不负韶华,在科技实践活动中,谱写青春与科技交织的红色赞歌。

4.JPG

至此,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活动落下帷幕,重庆大学分营与大家相约明年再见。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