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管理处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 做好各项餐饮保障工作

日期 : 2021-07-30
摘要
为确保学校暑期工作的安全稳定,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一如既往的做好假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

为确保学校暑期工作的安全稳定,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一如既往地做好假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根据实时掌握的暑假期间留校师生情况,安排值班食堂持续开伙为留校师生们提供餐饮服务。炎炎夏日,酷暑难耐,A区学生一食堂和B区学生二食堂的后厨,忙碌得热火朝天,师傅们顶着高温,精心地为同学们制作美味可口的饭菜。

图1.png

饮食服务中心接到为返校隔离师生送餐任务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了解隔离师生的用餐需求和餐饮保障需求。立刻制定和调整配餐方案,为师生们送去可口的饭菜以及矿泉水、饮料等餐食。中心始终本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有需求就要有响应”的初衷,尽力满足学生们的需求,使正处在返校隔离观察的学生们在这个特殊时期感受到来自学校对他们的重视和关怀。

图2.png

在暑期,饮食服务中心顺利完成了光电学院牵头举办全国大学生汽车技能大赛餐饮保障任务,为前来参赛的1000多名全国各地的同学和老师提供了地道的重庆美食和精美的各色美味佳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主办方的用心和重庆大学的热情。也得到了参赛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