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 : 2021-08-23
摘要
会议就开学疫情防控和确保新学期正常、安全、有序开学,进行了详细的上级精神传达和工作部署。

2021年8月23日晚,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关于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夏洪流、刘猛、谢强、杨波、仉文岗,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就开学疫情防控和确保新学期正常、安全、有序开学,进行了详细的上级精神传达和工作部署。

会议中,马骥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防控工作会、2021年学工系统秋季学期开学防控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对《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作了细致的解读。马骥指出,要严格做好开学前防控工作,核查师生员工返校条件,按防疫要求做到不漏报,不谎报,不错报、不瞒报;做好开学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有疏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打好开学疫情防控攻坚战。

杨庆山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要提高防范意识,要做好学生工作,加固前期防守战线;倡导全体教职工做好科学防护,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华建民提出,要统一思想重视疫情防控,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教学和发展的本职工作;各辅导员老师,面向学生做好思想传达;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程序执行工作,同时具有“提前”意识,为师生到校提供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