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盟员荣获“杰出盟员”“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日期 : 2021-08-27
摘要
为表彰先进,弘扬优良传统,激发广大盟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汇聚不断奋进的磅礴力量,民盟中央决定,表彰一批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其中包括100名“杰出盟员”和100名“优秀盟员”。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吴云鹏教授获得“杰出盟员”荣誉称号,王林获得“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今年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为表彰先进,弘扬优良传统,激发广大盟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汇聚不断奋进的磅礴力量,民盟中央决定,表彰一批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其中包括100名“杰出盟员”和100名“优秀盟员”。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吴云鹏教授获得“杰出盟员”荣誉称号,王林获得“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8月25日,民盟沙坪坝区委员会主委王林,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委陈泽军,副主委符云清、尹铁英及委员会秘书吕彩霞等,代表民盟沙坪坝区委员会和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专程看望了吴云鹏,并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委员会领导向吴云鹏通报了民盟区委和重庆大学委员会近期的工作,希望吴云鹏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民盟沙坪坝区委和重庆大学委员会的工作,委员会也会经常关注、关心和关爱退休老盟员的生活,积极为老盟员服务。

NC`PS[FQU5QLI$6XLFZ92OY_副本.jpg

民盟沙坪坝区委和重庆大学委员会号召全体盟员要以获得民盟中央奖励的“杰出盟员”吴云鹏和“优秀盟员”王林为榜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开拓民盟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