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经管学院迎新生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 : 2021-09-05
摘要
2021年9月3日上午,经管学院迎新生工作正式启动。

2021年9月3日上午,经管学院迎新生工作正式启动。迎新队伍全部到齐,同学们一部分在门口举着院牌接应;一部分进行指引工作,为新生指点办理手续方向;一部分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新生的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

D3955674-8C34-4EA8-B330-7C044717E488.jpeg

烈日炎炎下,迎新志愿者的辛劳皆在众人眼中展现,36度的高温也没能磨灭他们帮助新生的热情。他们依旧坚守岗位,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工作。一位迎新志愿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的工作并不累,能帮助到学弟学妹是让我很开心的事情,这证明我也为学院发挥了一些价值。”

不少经管学院的同学主动帮忙新生拎行李,沿路为新生们介绍学校,熟悉路径。他们活跃的身影,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位办理完入学手续的新生表示:“一进来就看到了学院的院牌,并且有学姐一路陪着我办理手续,一切都很顺利。学姐学长们都很好,让我感到非常亲切。”他们在学院周到的安排和服务中,尽情享受着大学的热情,也拉开了在重大生活学习的帷幕。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的顺利报道,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完成了2021年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活动,展示了经管学子主动热情的态度和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经管学子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他们的热情周到,让学弟学妹们消除初入新环境的陌生感并且感受到重大校园的温暖。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21级的新生们能迅速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经管学院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