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花园”一期工程C、D栋项目开工

日期 : 2021-09-27
摘要
2021年9月26日上午,“重大花园”一期工程C、D栋项目开工暨安全文明施工教育动员大会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重庆大学产业党委书记李嘉明、总经理雷小红、副总经理曾上,市工程设计院一分院院长邹兴龙,建工集团建安事业部总经理郭可等参建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工仪式。

2021年9月26日上午,“重大花园”一期工程C、D栋项目开工暨安全文明施工教育动员大会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重庆大学产业党委书记李嘉明、总经理雷小红、副总经理曾上,市工程设计院一分院院长邹兴龙,建工集团建安事业部总经理郭可等参建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建工集团建安事业部副总经理周伟主持。

00.jpg

 郭可代表施工总承包单位表态发言,林鸥监理公司总工程师李国荣代表监理单位表态发言并讲解安全文明施工教育。

11.jpg

 李嘉明代表建设单位发言并宣布开工。他表示,“重大花园”一期工程C、D栋项目是学校领导牵挂的,是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配套项目,是改善部分教职员工居住条件的一项民心工程。他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坚持质量第一,重视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并在确保工程高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日完成项目建设工作;二是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首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和及时纠正各类违规行为,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他强调,参建各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通力合作,主动作为,敢于担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重大花园”一期工程C、D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如期完工。

仪式最后,出席仪式的相关负责同志为项目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