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A区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争做时代新人”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1-09-28
摘要
​2021年9月28日晚,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A区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216会议室开展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争做时代新人”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解巧利、党支部副书记程菊、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鹏、A区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2021年9月28日晚,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A区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216会议室开展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争做时代新人”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解巧利、党支部副书记程菊、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鹏、A区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图片2.png

全体成员通过视频等形式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的主要内容,各位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加强,明确党的使命与价值,明晰自己的时代责任,也从学习党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本学年加入支部的新成员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家乡相关的党史故事。为了检验大家此次的学习成果,还开展了党史相关知识问答环节。同志们踊跃举手,积极抢答,从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了党的艰辛而又光辉的历程,展现出了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赵鹏表示,大家对党史理论知识有较好基础,做到了文献所说的“始终保持旺盛生机和活力”。

解巧利做总结发言,她提到当代中国青年是民族的脊梁,肩负重任,要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和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们生逢盛世,更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理想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