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赴“中国东西部消费协作中心”参观消费帮扶活动

日期 : 2021-09-29
摘要
2021年9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和工会干部共60余人,赴中国东西部消费协作中心开展了参观消费帮扶活动。

2021年9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和工会干部共60余人,赴中国东西部消费协作中心开展了参观消费帮扶活动。

此次参观消费帮扶活动,是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推进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在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的带领下,机关60余名党务干部和工会干部跟随消费协作中心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陕甘宁蒙青新云贵川藏桂11个省、自治区省级馆、重庆市33个区县馆。

微信图片_20210929085508_副本.jpg

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被展馆内琳琅满目且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农产品所吸引,纷纷自发选购心仪产品。工会干部也结合即将到来的重阳节,为部门离退休老同志选购农产品作为慰问品,在慰问老同志传递学校关心的同时,也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在消费协作中心的网上购买平台“西交网”上进行了注册,以便多渠道开展线上线下消费帮扶。

微信图片_20210929085626_副本.jpg

接下来,机关党委将陆续通过参观消费帮扶活动,动员机关各党支部、工会小组积极参与到推进消费帮扶行动中来,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工会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带领机关广大职工群众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成为消费帮扶的先行者、传播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合力帮扶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