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协助沙坪坝区完成重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演练测试

日期 : 2021-09-29
摘要
2021年9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协助沙坪坝区完成了重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的演练和压力测试。

2021年9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协助沙坪坝区完成了重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的演练和压力测试。此次演练和压力测试涉及重庆市21个区及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

QQ图片20210930113839_副本.jpg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沙坪坝区渝碚路街道办事处的协作要求,责成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全力配合,为渝碚路街道的系统演练提供了场所、设备及技术服务支持,体现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社会责任担当。学院信息化办公室精心安排,全面检查电脑机房设备,安排技术人员全程值班协作,为确保设备、系统、流程正常运行,预先进行了两轮系统演练。9月29日上午,根据全市统一安排,经过紧张有序的操作演练——集中进行身份证读取、渝康码扫码、小程序自助登记扫码等信息登记录入操作,顺利完成了系统的演练和压力测试相关任务。

全民战“疫”,人人有责,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防疫要求,积极作为,主动融入社会联防联控体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