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

日期 : 2021-09-30
摘要
9月22—9月30日,重庆大学老年大学新学期报名工作结束并正式开学。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师生们展现出了极好的精神面貌。

9月22—9月30日,重庆大学老年大学新学期报名工作结束并正式开学。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师生们展现出了极好的精神面貌。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顺利开展秋季教学工作,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精神,结合老同志实际情况,经过处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9月中旬,向学校疫情防控办提交开学申请报告,并积极做好各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如制定专项工作方案,聘请专业保洁公司为校区进行全方位的清扫和消毒工作,为各教室老师和学员配备免洗消毒洗手液等。同时,积极关心学员身体健康情况。

此外,离退休处安排专业人员对校区设备进行了维护,检查线路安全,打印学员上课所需教材资料,对各班班长进行集中培训,保证开课后班级事务的顺利开展,要求各任课老师积极为复课做足充分准备,认真备课、制定详细的教学计划、反复打磨上课细节。

11.jpg

新学期离退休处将继续秉持以老同志的兴趣和特点出发,通过开设课程、举办讲座、展示学习成果等形式,推进养教一体化,推动老年教育融入养老服务体系,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身心健康,建设和谐校园的办学宗旨。

13.jpg       新学期共开设声乐、书法、国画、舞蹈、模特、瑜伽、女性气质提高、葫芦丝、古埙等共计11门课程。每位学员在行课过程中都收获良多,相关知识技能得到快速提升,并在各项课程、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喜悦,体验到了退休生活的多姿多彩,畅享到了退休生活的无限可能。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