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委培训会

日期 : 2021-10-09
摘要
​2021年10月9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支委培训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党委秘书李雪梅及全院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杨玺主持。

2021年10月9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支委培训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党委秘书李雪梅及全院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杨玺主持。

1.JPG

陈晓慧首先肯定了支委们的辛勤付出及各支部取得的优良成绩,同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熟悉党史学习教育每个阶段的学习内容及活动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二是支部书记和支委要有责任和担当,努力做出成绩、做出亮点,着力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无愧于“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称号;三要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熟记于心,在工作中严格遵循其中的规范。

3.jpg

杨玺从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党支部相关知识概述、党支部日常工作实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其中重点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支部换届工作及会议申报和纪要的要求。杨玺通过理论分析与实践操作演示的方式让支委们清楚地了解到支部工作开展的方法及规范,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提供了保障。

2.jpg

李雪梅鼓励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政治品格,坚守初心使命。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