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组织师生参加2021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体验展

日期 : 2021-10-11
摘要
2021年10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市公安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21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在璧山启动,重庆大学组织60余名师生赴璧山参加2021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体验展。

2021年10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市公安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21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在璧山启动。为加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筑牢网络安全防线,重庆大学组织60余名师生赴璧山参加2021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体验展。

1_副本.png

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举办数据安全高峰论坛、网络安全体验展、网络安全攻防竞赛等六大类共10余项重点活动,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等六大主题日活动。

2_副本.jpg

在体验展上,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技术人员讲解,体验手机号和邮箱泄露查询、AI换脸、AI漫画机等科技产品,感受科技的迅猛发展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3_副本.jpg

此次网络安全体验展中展出的优秀成果是科技力量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实际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