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21级研究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1-10-14
摘要
2021年10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21级研究生干部大会在建筑城规学院系馆建卒厅召开。此次大会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分会主席林逸凡主持,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研工办主任张辉、研究生辅导员陈得文出席此次会议并致辞。

2021年10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21级研究生干部大会在建筑城规学院系馆建卒厅召开。此次大会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分会主席林逸凡主持,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研工办主任张辉、研究生辅导员陈得文出席此次会议并致辞, 2021级建筑城规学院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大会。

1.jpg

葛毛毛代表学院研团会向研究生新生干部们表示了欢迎和鼓励。他强调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好纽带作用”,并叮嘱大家要“在其位、谋其政”,将工作落到实处。

2.jpg

张辉对新生干部的加入表示了欢迎。随后,她介绍了干部团队在队伍民主建设、队伍自我管理、队伍培养、发挥队伍传帮带四个方面的重大调整,并对干部队伍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活动组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解释。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有奉献精神,有战斗力,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并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

3.jpg

陈得文重点介绍了班级干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并从思想意识、工作方法、工作考核三个方面对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认为研究生干部应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组织纪律性和综合能力素质,能够灵活处理多方关系。随后,他对近期工作安排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大家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实现自我的不断提升。

4.jpg

林逸凡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生工作的一些经验。她希望大家能够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用行动将队伍的精神传承下去。

5.jpg

本次大会让新生干部对建筑城规学院研团会的组织架构、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6.jpg

摄影:赖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