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 : 2021-10-15
摘要
10月1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做得到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在C校区1001多功能厅举行,邀请了学校附属肿瘤医院主治中医师刘绍永为学校近100名在职教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同志进行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附属肿瘤医院助理医师李艳华、主管护师高瑞及宣教科刘君亮,校工会梁丽娜出席。

10月1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做得到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在C校区1001多功能厅举行,邀请了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治中医师刘绍永为学校近100名在职教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同志进行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附属肿瘤医院助理医师李艳华、主管护师高瑞及宣教科刘君亮,校工会梁丽娜出席。

梁丽娜代表校工会介绍了学校为更好地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满足教职工对健康知识的需求,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的相关安排,并对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此次讲座表示感谢。

123_副本.jpg

刘绍永是我校附属肿瘤医院医生,现任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肿瘤康复分会委员,重庆市康复医学会肿瘤康复专委会秘书,重庆市养生保健学会营养食疗专委会秘书。他结合自身的临床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黄帝内经》中必须掌握的养生知识,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医养生的理念和方法。刘绍永深入浅出的中医养生讲座受到了在场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11015100756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刘绍永、李艳华、高瑞在现场为10余位教职工进行了义诊。

微信图片_202110151007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