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本科生院开展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慰问活动

日期 : 2021-10-15
摘要
2021年10月14日,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离退休干部职工,重庆大学本科生院在A区理科楼召开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2021年10月14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离退休干部职工,重庆大学本科生院在A区理科楼召开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015155621.jpg

座谈会上,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付红桥简要汇报了本科生院近一年的发展建设情况,他代表全体院领导对各位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15155634.jpg

在会场上,老同志们相互交流心中感言,对本科生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也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本科生院综合管理科、信息技术科、教学运行科的工作人员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155655.jpg

对于无法前来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综合科工作人员还前往老同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