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管理处召开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 : 2021-10-19
摘要
2021年10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主教504召开后勤分工会、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后勤分工会副主席陈天萍主持,后勤10个工会小组的50余名代表参加。

2021年10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主教504召开后勤分工会、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后勤分工会副主席陈天萍主持,后勤10个工会小组的50余名代表参加。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后勤分工会主席李纾向大会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

8888.png

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向大会做了后勤近五年的工作汇报。他在报告中指出,后勤党政班子始终贯彻“保障有力,服务有效,成本合理,师生满意”的工作目标,坚持“三全育人”导向,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坚持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作出了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6666.png

李纾做了题为《发挥工会组织职能 凝心聚力绽放后勤光芒》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5年工作回顾和未来工作展望两部分,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后勤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后勤党委领导下,在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工会委员会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民主管理、文体活动等多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加强职工凝聚力,以务实积极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大会根据《后勤分工会、二级教代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委员。李纾、张红等8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后勤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委员。

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代表后勤党委向上届所有工会委员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新当选的各位工会委员不断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认真组织和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搭建凝聚职工的平台,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强有力的工会工作,为后勤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99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