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校企交流会

日期 : 2021-10-19
摘要
10月19日下午, 中建集团、中建国际投资(重庆)公司各部门经理来访,于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开展交流研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院长助理吴曙光参会。会议由华建民主持。

为加强校企交流沟通,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10月19日下午, 中建集团科技管理部总经理王欣、科技管理部助理总经理关军,中建国际投资(重庆)公司工程管理部高级经理唐孙辉、投资发展部高级经理赵阳,中建集团科技管理部经理顾震川一行来访,于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开展交流研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院长助理吴曙光参会。会议由华建民主持。

2.jpg

王欣对中国建筑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科技创新、代表项目、项目板块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王欣表示,重庆大学为中建国际集团提供了大量人才,但中建国际集团对高素质人才与高水平科研合作的需求仍然紧迫,希望能与学院在人才联合培养、科技研发、科研合作平台创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3.jpg

杨庆山介绍了重庆大学学科历史与发展规划、主要学科方向、学院师资队伍、学院实验平台、代表性科研团队、学院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中建国际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期待与愿景。

华建民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学科交叉研究、科研实验平台及校友等方面拥有优势,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国际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工程项目合作、基地建设、党建合作五个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校企双方互惠共赢。

4.jpg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