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2021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 : 2021-10-21
摘要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2021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洪沙主持,学院工会50余名代表参加。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2021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洪沙主持,学院工会50余名代表参加。

学院2021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1.jpg

会上,学院工会、教代会主席王成良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宣读了校工会批复。会上还宣读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学院副院长蔡斌做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政管理、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五年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学院正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老师共同努力,为学院特色化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学院2021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2.jpg

王成良做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分工会、教代会工作情况报告。报告回顾了近五年的工作情况,一是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学院工会教代会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合理性建议;二是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的文体活动,加强了学院工会成员的凝聚力;三是关心群众生活,为教职工办实事。

学院2021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3.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委员。柳玲、熊敏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代表学院党委向上一届所有工会委员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新当选的各位工会委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和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搭建凝聚学院教职工的平台,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为学院的更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院2021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