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学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

日期 : 2021-10-28
摘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安排,10月28日下午,建筑学部邀请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安排,10月28日下午,建筑学部邀请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本次宣讲会在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7会议室举行,由管科学院党委书记严薇主持,建筑学部200余名师生参加。

宣讲会1.jpg

张邦辉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详细介绍了党的精神之源及其深刻内涵,强调“理想、情怀、奉献、创新”的精髓要义。

宣讲会2.jpg

张邦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是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答卷。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将其作为指引我们的行动纲领。他表示,作为一名重大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增强历史使命感,牢记“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和“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重大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之路,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张邦辉教授的宣讲内容深刻丰富,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