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召开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 2021-10-29
摘要
10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机关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军、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出席会议,机关96名工会、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10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机关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军、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出席会议,机关96名工会、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上一届机关工会、教代会主席谢渝霖代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通过审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分工会、教代会委员会。会议由上一届机关分工会、教代会副主席石万曲主持。

DSC00951_副本.jpg

下午3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会议议程,张军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召开机关分工会、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

未标题-1.jpg

石万曲宣读了《重庆大学机关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上届机关工会、教代会主席谢渝霖作了题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在纵深推进重庆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并通过审议。

未标题-2.jpg

为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规范有效,大会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根据选举办法要求,与会代表逐一投下庄严的选票,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九位工会、教代会委员。

DSC01015_副本.jpg

会议最后,郭兴明代表机关党委对机关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并通过代表们向关心、支持和帮助机关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会、教代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政治统领,确保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的使命感;三是坚持凝心聚力,打造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DSC0104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