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日期 : 2021-11-11
摘要
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推进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重庆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校党委巡视整改部署要求,推动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及时全面落实到位。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会议。

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推进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重庆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校党委巡视整改部署要求,推动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及时全面落实到位。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张玲汇报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总体情况并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中央第七巡视组向学校反馈的意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

院长刘炳胜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化等方面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其余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承担的巡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

王旭对学院推进巡视整改,真抓实改见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做好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各负其责,按照“一岗双责”统筹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三是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坚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将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落到实处,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张玲表示,下一步要严格按照校党委指示精神,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形成推动巡视整改的强大合力,建立长效机制,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使巡视成果落实落地,成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