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医学院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启动

作者 : 医学院 刘念

日期 : 2021-11-11
摘要
2021年11月11日上午,医学院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在附属肿瘤医院顺利启动。由医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亚洲,智慧检验与分子医学中心主任罗阳,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李咏生,肿瘤学实验室主任向廷秀,肝胆胰肿瘤中心主任李德卫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现场评议。

2021年11月11日上午,医学院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在附属肿瘤医院顺利启动。由医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亚洲,智慧检验与分子医学中心主任罗阳,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李咏生,肿瘤学实验室主任向廷秀,肝胆胰肿瘤中心主任李德卫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现场评议。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副院长王颖作为指导教师列席会议。

图片1.png

答辩会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王诺涵、李丹先后作了题为《极限剂量率放疗逆转NSCLC免疫荒漠型肿瘤微环境及其机制研究》、《放疗相关嗜酸性粒细胞动态变化谱预测鼻咽癌患者疗效的模型构建》的开题报告。答辩委员会从选题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展开质询,经现场答辩和不记名投票,最终全票通过两人的论文开题。

高质量的选题和开题是学位论文顺利写作的重要前提。医学院严把培养和毕业质量关,加强过程管理,高度重视学生的中期考核工作,会同各附属医院规范有序组织,以对学生、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后期,医学院、各附属医院还将继续分别组织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开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