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现阶段工作

日期 : 2021-11-12
摘要
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学院现阶段党务工作,11月11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会议,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学院现阶段党务工作,11月11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会议,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001.jpg

林景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工作范围等方面进行了学习,特别是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民族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行学习。他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林景栋强调,前期学院党委已经公布了《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联系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职工名单》,希望各位委员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工的联系,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002.jpg

林景栋就11月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师德师风建设、“十四五”规划、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各位委员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对标对表、真改实改,切实落实整改责任。

 林景栋还就党支部换届、沙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十四五”规划、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主题党日等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围绕议题积极讨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使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