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 2021-11-22
摘要
为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学院青年学生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加强理想信念教育,11月15日至11月21日,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学院青年学生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加强理想信念教育,11月15日至11月22日,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各展风采,采用线上、线下、联合班团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2021年11月18日下午,2020级自动化7班、自动化1班和物流1班团支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9教室联合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物流一班团支书于文杰主持。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王红旭短暂而温暖的一生,王红旭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明了时代楷模明灯般存在的意义。

图片1.png

11月20日上午,2020级自动化2班举行“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主题线上团日活动,团员们认真观看视频,体会王红旭同志的高尚精神,分享自己的收获。徐殊欣同学表示,青年应当以楷模为旗帜,学习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以楷模为方向,学习敢为人先的无畏精神;以楷模为指引,学习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 

其他各团支部积极通过自学、交流会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以生命托起生命的壮举、以小我彰显大爱的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王红旭同志的优秀品质,认真领会王红旭同志崇高的精神内涵。

图片2.png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青年团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王红旭同志舍己为人、勇于奉献的大爱精神,体会到时代楷模的责任与担当。团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战胜困难、勇于担当的决心,决心用自己的思想,行动去演绎爱国精神,争做新时代的精神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