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 : 2021-11-23
摘要
2021年11月22日下午,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在科苑酒店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新任产业党委书记陈科同志、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嘉明同志任命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刘汉龙,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出席会议。

2021年11月22日下午,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在科苑酒店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新任产业党委书记陈科同志、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嘉明同志任命会,会议由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主持。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刘汉龙,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出席会议,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党政班子,产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资产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下属企业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00.jpg

会上,李学静宣布了学校关于产业党委书记和资产公司总经理的任免决定。

01.jpg

会上,陈科、李嘉明、雷小红先后发言。

陈科表示,在刘汉龙常务副校长的领导下,校办产业取得了新的发展,感谢产业前人为校办产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新的岗位上,要认认真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02.jpg

李嘉明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好职责,围绕“谋经营、重管理、抓落实”,继续推进校办产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004.jpg

雷小红对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衷心祝贺陈科同志担任产业党委书记、李嘉明同志担任资产公司总经理。

005.jpg

刘汉龙代表学校对雷小红担任资产公司总经理以来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雷小红同志的基本情况和担任资产公司总经理以来的重要成绩。同时介绍了陈科同志和李嘉明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在原岗位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两位同志能够发挥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多年来形成的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协同配合的合作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努力建设具有全国竞争力的校办产业。同时也希望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继续支持陈科、李嘉明同志的工作,确保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校办产业“十四五”发展蓝图。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