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1年度中央高校项目学院能力提升专项子课题结题答辩交流会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顺利召开

日期 : 2021-12-10
摘要
2021年12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于建筑系馆国际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中央高校项目学院能力提升专项子课题结题答辩交流会,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徐煜辉教授、黄海静教授、冯驰研究员作为专家评委。

2021年12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于建筑系馆国际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中央高校项目学院能力提升专项子课题结题答辩交流会,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徐煜辉教授、黄海静教授、冯驰研究员作为专家评委,针对2020年度4项结题子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本次交流会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谢辉主持,金鑫、刘畅、刘鹏、马明四位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四个子课题的结题情况。

1.jpg

谢辉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随即简要介绍了项目评审基本流程和规则,在对各位青年教师表达鼓励的同时,谢辉指出希望各位专家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考核指标严格把关,进一步提高项目研究水平。

交流会上,四位子课题负责人从研究工作进展及指标完成情况、标志性研究成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专家评委对各个项目分别从研究意义、研究深度、研究创新性、成果丰富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现阶段研究成果,并对后续研究及实践应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3.jpg

4.jpg

5.jpg

6.jpg

交流会结束后,专家组根据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刘鹏负责的《“形态—机制”视角下山地历史城区更新的地块划分导控研究》被评为2021年度中央高校建筑城规学院优秀项目,徐煜辉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7.jpg

建筑城规学院将继续推动学院教师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应用研究氛围,开展前瞻性基础研究、促进理论与实践更好结合,孕育重大创新成果,更好地为重庆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服务。

摄影:曾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