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主办英文期刊《Nano Materials Science》被EI数据库收录

日期 : 2021-12-15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主办的英文刊《Nano Materials Science》被《工程索引》(The Engineering Index,简称EI)数据库收录。

近日,重庆大学主办的英文刊《Nano Materials Science》被《工程索引》(The Engineering Index,简称EI)数据库收录,从2019年创刊至今的所有文章已被全部收录检索。

111.png

Engineering Index是国际著名工程技术类综合性检索数据库,其收录的文献涉及工程技术各个领域,具有综合性强、资料来源广、地理覆盖面广、报道量大、报道质量高、权威性强等特点。EI作为世界领先的应用科学和工程学在线信息服务提供者,为科学研究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专业实用的在线数据等信息服务和支持。

222.png

此次被EI数据库收录,表明《Nano Materials Science》发表文章的学术质量、学术影响,以及期刊出版的标准化、国际化和规范化方面进一步得到国际认可,这是继今年首次入选CSCD核心刊源、Scopus数据库,荣获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及重庆市高品质科技期刊之后,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未来,《Nano Materials Science》将继续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具有国际影响的学术成果交流与服务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