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日期 : 2021-12-17
摘要
2021年12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6组织召开2021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机关37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工作,重点从本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现场述职,考核组结合各支部述职情况对各支部进行综合评议。

2021年12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6组织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江林代表组织部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IMG_20211215_083133.jpg

按照述职评议工作的要求,机关党委所属37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工作,重点从本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现场述职。

IMG_20211215_084132_副本.jpg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教职工党支部主要职责的要求及《机关党委党支部考核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考核领导小组对各支部进行评议考核。

IMG_20211215_083101_副本.jpg

郭兴明代表党委班子对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各支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抓整改予以了肯定,并就今后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二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动创新思路、优化措施,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机关工作实际结合,推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三要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将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到机关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把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机关工作的重要标准,努力在工作岗位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