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和全体教工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 药学院 祝凡

日期 : 2021-12-20
摘要
2021年12月20日下午,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全体教工共152人到场参会。大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首位引进人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验”学派开创人鄢显俊进行宣讲。

2021年12月20日下午,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全体教工共152人到场参会。大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主持。

凌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首位引进人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验”学派开创人鄢显俊,并欢迎鄢教授到学院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11221144104.png

鄢显俊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要领为题,为药学院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鄢显俊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为“决议”)可堪比宪法和党章的重要地位。他系统的讲解了决议的各个组成部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实现的四个巨大飞跃;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鄢显俊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是因为每逢历史最关键的时刻,我们的党总能产生最卓越的领袖攻坚克难。现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党的领导,更离不开坚强的领导核心。

800(2).png

凌明希望师生们都能努力做好自身的工作,把药学院努力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