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党委开展支部书记及支委工作培训

日期 : 2021-12-21
摘要
​后勤党委于12月21日在A区主教512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及支委培训会。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纾同志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委员40多人参加。

后勤党委于12月21日在A区主教512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及支委培训会。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纾同志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委员40多人参加。

888.png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同志作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主动对标,发挥“两个作用”》专题讲座,从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什么,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任务有哪些,工作中“两个作用”如何发挥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内容丰富翔实,条理清楚,对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讲座的最后,明兴建同志希望新一届支委干工作要像参加接力赛一样,一棒一棒接着干下去,干好自己这一任,跑好自己这一棒,久久为功,真正成为无愧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时代后勤人。

李纾同志对新一届支委进行了廉政教育,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要标本兼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不断提高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而党员自我约束、自我提升是遏制腐败的根本。他要求各位支委委员要以身作则,教育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和职责,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构筑起不想腐的堤坝。李纾还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培训会还特邀校党委组织部杨聪林老师对重庆市12371党建信息平台的使用、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