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分工会举办“运动同心 健康同行”冬季暖身运动会

日期 : 2021-12-23
摘要
2021年12月23日下午,虎溪分工会在网球馆举办“运动同心 健康同行”冬季暖身运动会。活动由虎溪分工会主席冯梅主持,包括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篮球、跳长绳、踢毽子等运动项目,虎溪管委会、分析测试中心、UC联合学院等分工会行政单位近90名教职工参加。

2021年12月23日下午,虎溪分工会在网球馆举办“运动同心 健康同行”冬季暖身运动会。活动由虎溪分工会主席冯梅主持,虎溪管委会、分析测试中心、UC联合学院等分工会行政单位近90名教职工参加。

2_副本.jpg

冯梅介绍了本次冬季暖身运动会的举办初衷。她表示,时值冬至、年末,大家在忙于日常工作时,也不要放松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同时,也希望通过共同运动的形式拉近各单位、老师的距离。

EF8907EE845AB6EC6AE7C68D73DBC8D9_副本.jpg

在充分的热身运动过后,现场的老师们根据爱好自由选择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篮球、跳长绳、踢毽子等运动项目积极参加。

3_副本.jpg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体育学院汤婕老师进行工间操的教学指导。

4_副本.jpg

自虎溪分工会换届以来,已陆续开展多项重点工作。在管委会的协调和支持下,工会“职工之家”初具成效。过程中,许多老师纷纷热情参与建设,真正体现了“职工小家大家建”。

5_副本.jpg

此外,虎溪分工会还建立了羽毛球兴趣小组、书画兴趣小组等,充分发挥教职工特长,不定期开展丰富多样的兴趣小组活动。分工会也将在保障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上做出努力,积极通过工会渠道表达大家的心声,发挥好桥梁作用。

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