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干部年终工作总结会顺利开展

日期 : 2021-12-28
摘要
​2021年12月28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A区七教7304召开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干部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和张建坤统筹召开,各班长、党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1年12月28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A区七教7304召开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干部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和张建坤统筹召开,各班长、党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1.jpg

张建坤向学生干部们传达了校长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强调了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各班级干部应参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本班请销假管理,做好节日假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张建坤特别提醒各学生干部应该更加关注班级人员的心理健康问题,做到提前掌控风险。张建坤同时就2021年各班的学生工作做出了简明扼要的总结。他肯定了各班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大家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张建坤对新的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

图2.jpg

崔学芳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各种奖项、成果,如: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第一名、研究生元旦晚会学院节目取得最高分、啦啦操取得第四名等各项荣誉,崔学芳对大家的工作成绩表达了高度的赞扬。

图3.jpg

崔学芳就新修订的《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向各班级学生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对奖学金评定的变化作出了详尽的说明,详细解释了文件中的科研成果特别突出、参加科学竞赛等词条,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细致的答复。

图4.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上级组织传达的有关精神,不断做好班级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