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日期 : 2021-12-30
摘要
2021年12月30日下午,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大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重庆大学副校长邓绍江,校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章锋云,党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修阳出席会议。

2021年12月30日下午,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大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重庆大学副校长邓绍江,校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章锋云,党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修阳出席会议。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支部书记,下属企业负责人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陈科主持。

陈科代表班子进行述职,他从党建、体制改革、成果转化、企业发展、内控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四大板块企业均取得了发展,为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陈科、李嘉明、李广治、曾上、彭晓东等5位领导干部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同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

听取述职报告后,邓绍江同志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产业党委、资产公司2021年取得的成绩。他就校办产业发展提出了“治理、管理、规范、发展”四个关键词。他要求,一要应势而谋,提高企业治理能力;二要建章立制,加强管理能力建设,积极完善内控制度和评价制度;三要强化监管,推动校办企业规范发展,提高监督水平,深入推进体制改革工作的全面完成;四要顺应时势,发展是第一要务,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蓝图,稳中求进,要在奋进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上下功夫,建设学习型企业,铸校办企业文化的“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学校学科建设,为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贡献产业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31151746.jpg

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