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召开党总支党建工作研讨会

日期 : 2021-12-31
摘要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党建工作研讨会在图书馆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王雨、副书记李炜、组织员谷诗卉以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和上一届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开展了党建党务工作培训及研讨。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党建工作研讨会在图书馆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王雨、副书记李炜、组织员谷诗卉以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和上一届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1_副本.jpg

王雨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期望他们强化责任担当,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将图书馆基层党支部工作迈向新台阶,同时对上一届支部委员表示感谢,对支委们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谷诗卉对教工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主要职责,以及党建党务工作相关要求作出了详细的介绍。上一届四名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好图书馆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王雨和李炜对本次党建工作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任支部委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党支部党建党务基础工作,加强宣传与交流;带头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凝心聚力,大胆作为,紧跟学校党委和“双一流”建设步伐,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密切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为加快推进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步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