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联盟微视频共制作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 : 图书馆 沈敏

日期 : 2022-01-01
摘要
12月29日,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联盟2021年研讨会∵∵ "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梦桐泉酒店顺利召开。会上发布了联盟“知识产权微视频共制作”项目优秀视频,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荣获此次微视频共制作的优秀组织奖,沈敏等老师的作品《如何对某一单位的专利进行检索》荣获

 2021年12月29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联盟2021年研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梦桐泉酒店顺利召开。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服务业促进处处长卢志红、联盟理事长兼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杜丽、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处副处长蒋其全、联盟副秘书长兼重庆大学图书馆情报服务部主任曹京,以及两地9所高校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两地代表在会上分别从工作机制、组织建设、活动探索、合作方式、协同发展、联盟影响力等方面介绍了联盟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经典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对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编制事宜进行了探讨,各成员单位也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规划。

会上发布了联盟“知识产权微视频共制作”项目优秀视频,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荣获此次微视频共制作的优秀组织奖,重庆大学沈敏等老师的作品《如何对某一单位的专利进行检索》荣获一等奖。

未标题-1 拷贝.jpg

未标题-2拷贝.jpg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将紧密围绕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目标,着力提升信息服务能力,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支撑我校协同创新和学科建设,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夯实知识产权优质服务基础,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建好“经济圈”贡献知识产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