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信息化办开展2022年寒假前网络机房安全检查

日期 : 2022-01-11
摘要
2022年1月7日,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汪培术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2022年1月7日,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汪培术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检查小组到主要网络机房、自助服务点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物理环境、用电、消防、视频监控等设施设备。

20220107-1.jpg

                                  检查小组在B区二综合楼机房检查

在B区二综合楼网络机房检查时,检查小组指出, B区二综合楼多次出现电源跳闸事件,需尽快更换电源开关,更换UPS设备。寒假期间组织清理机房网络线缆,规范标识,以提高B区校园网络可靠性。

20220107-33.jpg

                                     检查小组在B区学生宿舍机房检查

20220107-2.jpg

                                        检查小组在数据中心机房检查

检查小组针对学生宿舍无人值守机房的环境监控、消防报警、视频监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员要高度重视,将相关系统建设尽快纳入计划。数据中心是学校最重要的信息化基础设施,检查小组要求数据中心机房要进一步加强环境规范管理,将相关管理制度上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