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会

日期 : 2022-02-15
摘要
2022年2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0办公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会,对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的验收工作进行布置。

2022年2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0办公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会,对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的验收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副书记温健琳,副院长徐鲲,学院组织员王玉琴,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卢旭东,支委上官小红、江志宇、周志永,支部成员谌祥勇,学院党委秘书张守新参加会议。

DSC_0952.JPG

DSC_0961.JPG

会上,卢旭东就验收工作要求、前期工作、目前难点、后期重点等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创建以来的成果、建设经验等内容、做法、成效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DSC_0956.JPG

罗滌强调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她对《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罗滌指出,我们要严格落实验收标准和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验收质量和进度。罗滌肯定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已开展的验收准备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方向与目标,严格落实验收标准和要求,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验收质量与效率齐头并进。

徐鲲表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要对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进行总结,将前期工作资料进行提炼,展示出党支部的特色、亮点,支部党员要分工合作,齐心协力,认真做好验收申报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动样板支部验收工作展开充分讨论,纷纷发表意见,就“七个有力”验收指标体系、典型案例、支撑材料整理以及工作推进安排等方面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