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日期 : 2022-02-17
摘要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思想入脑入心2月17日,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191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文章《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学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思想入脑入心2月17日,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191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文章《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学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01.jpg

林景栋带领大家围绕“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五个方面集中学习了文章内容。文章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到2035年我国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建成人才强国的战略目标。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必须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

文章强调,要坚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坚持弘扬科学家精神,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更加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

图片2.jpg

林景栋指出,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做到“四个面向”,结合科研工作实际,为人才队伍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jpg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