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日期 : 2022-02-22
摘要
2022年2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在建工馆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学院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闻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符音主持。

2022年2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在建工馆208-2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学院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闻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符音主持。

图片1(1).png

会议围绕重庆大学共青团2022年工作要点及学院中心工作展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土木工程学院建院70周年为契机,梳理新学期学院团学工作要点。

会上,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社联以及新闻中心各负责人就“党史教育”、“培养德育”、“发展体育”、“提升美育”、“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以及“深化社团改革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详尽的工作计划。

符音对团学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着力提升思想意识,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做时代先锋;二是进一步提升统筹能力和创新意识,学会找契机、抓重点,各部门间加强交流合作,同向同行;三是注重学业,全面发展,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