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9级举办推免研究生经验分享会

日期 : 2022-02-24
摘要
为做好学生培养教育管理,深入推进三全育人,2月2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本科2019级在虎溪校区D1147教室开展推免研究生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本科2018级推免研究生优秀学生代表做经验介绍,本科2019级辅导员尚文雅主持分享会,本科2019级、2020级学生参会。

为做好学生培养教育管理,深入推进三全育人,2月2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本科2019级在虎溪校区D1147教室开展推免研究生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本科2018级推免研究生优秀学生代表张强、甘寒琪、向国辉、宋鸽、黄千琪、张筱婕、李涛同学做经验介绍,本科2019级辅导员尚文雅主持分享会,本科2019级、2020级学生参会。

图片1.png

2018级保研同学从前期准备、夏令营、预推免、个人保研经历等几个方面介绍保研经验。张强向同学们介绍了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各高校的保研流程以及面试细节,建议同学们做好准备,提前整理保研材料,做好个人简历,关注各高校保研通知。甘寒琪、向国辉分享了自己的华中科技大学保研经历,甘寒琪从科研竞赛经历、联系导师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并以“风物长宜放眼量”共勉同学们,坚持努力,用一颗平常心看待保研。宋鸽通过分享自己西安交通大学的保研经历鼓励大家找准目标,坚定信心,诚信保研。黄千琪、张筱婕、李涛提到,同学们要认真看待保研,调整好心态,戒骄戒躁,无论是否能拿到保研资格,坚持努力学习,会收获意外的成绩。

图片2.png

尚文雅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保研情况,并勉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并就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给出了相关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