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22-02-25
摘要
2022年2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D115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2022年2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D115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邱荣富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他详细传达了张宗益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所作的题为《聚焦高水平育人 开启供给侧改革 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主题报告精神,对张宗益校长对学校2021年工作的回顾、对推进学校下一步改革的主要思考以及对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的部署进行了系统讲解。邱荣富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作说明,2022年学院将重点开展党建和师德师风建设、师资引进、运动训练专业申办、依托李学芮和重庆市体育局等共建市级羽毛球运动队、推动研究确定虎溪校区体育中心管理与运行模式、公共体育课教学、竞训和群体活动开展、体育学科团队建设、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建章立制等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传达了学校十四届纪委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副院长落云柯对一年级本科生公体课选课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强调了任课教师的上课纪律问题。副院长潘建华对本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开展作了说明。

邱荣富表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今年学院的工作任务繁重,困难也很多,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良的党风带院风正教风促学风。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提振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弘扬正气,同心协力,群策群力,克难奋进,真抓实干,合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发挥体育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独特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