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分工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委员会议

日期 : 2022-03-01
摘要
2月28日上午,机关分工会在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分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机关分工会近期重点工作,研讨了机关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组队参加学校“三八节”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和趣味运动会、机关工会干部业务培训、教职工春秋游等相关工作事项。

2月28日上午,机关分工会在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分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郭兴明主持,张蕾、关慧、孙江林、崔晓奎、王可俐、高春、石万曲等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_副本.jpg

会上,郭兴明部署了机关分工会近期重点工作,研究讨论了机关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组队参加学校“三八节”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和趣味运动会、机关工会干部业务培训、教职工春秋游等相关工作事项,重点商议了机关分工会委员联系工会小组情况,以及机关2022年趣味运动会活动纪念品采购等相关事宜。经过委员们认真讨论后,在征求全体委员意见基础上,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分工会委员联系工会小组和服务群众方案,明确了机关趣味运动会和学校“三八节”活动的相关工作分工。

委员会议照片_副本.jpg

郭兴明围绕工会委员联系工会小组工作制度,要求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工会工作的宣传员,按照分工各司其职,深入群众,多了解教职工的实际情况,为教职工办实事,共同营造校部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