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职业导师委员会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2-03-10
摘要
经管学院职业导师委员会第一次理事会3月10日在亲禾集团顺利召开。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第三届职业导师委员会主席邓华、副主席曾凯、江倩、汪传宏,秘书长郭宏等监事、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共计17人参加。会议由职业导师委员会副主席兼理事长黄子华主持。

3月10日,经管学院职业导师委员会第一次理事会在亲禾集团顺利召开。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第三届职业导师委员会主席邓华、副主席曾凯、江倩、汪传宏,秘书长郭宏等监事、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共计17人参加。会议由职业导师委员会副主席兼理事长黄子华主持。 

1.1.jpg

第三届职业导师委员会以学校、学院、学生为导向,围绕“服务优化”“宣传提升”“交流合作”“项目共建”四个维度开展工作与活动。参会导师讨论并通过《第三届职业导师委员会总工作规划》、《职业导师委员会系列管理办法》,明确工作任务及分工。 

1.2.jpg

邓碧会强调,职业导师是高水平、高素养队伍,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忠实后援,感谢职业导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新一届导师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今年学校所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职业导师能充分发挥导师作用,协同师生共创佳绩;同时,希望导师及导师所在企业能够抓特色,找亮点,联合学院举办系列有价值的党建活动;学院国合办继续做好联络和服务工作,成为学院、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桥梁。 

3.jpg

邓华表示,今天的会议务实、高效。第三届职业导师委员会理事团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学习借鉴第二届团队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夯实工作,做出特色,提升职业导师的影响力,职业导师要带领师生走进企业,走到区县,走到某领域服务,寻求更多的合作。要将学院老师和职业导师有效联动起来,做到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相结合,为重庆企业、重庆地方经济尽绵薄之力。职业导师队伍每一年累计一点小进步,三年后就会变成一笔可贵的“财产"(精神财富),才无愧于职业导师这个称谓。

黄子华对今年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在学校、学院的指导下和团队成员的支持下,职业导师委员会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