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基建处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 : 2022-03-11
摘要
3月11日下午,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刘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

3月11日下午,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副书记彭媛媛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彬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结合支部分工检查和报告自身履行职责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测评。

1(1).jpg

党支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组织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同志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同时支部要求,党员同志要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切实加以整改,达到纠正缺点、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2(1).jpg

刘贵文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对本次会议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大家坦诚地发表对工作和个人的意见,相互之间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充分应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法宝”。结合自身党校学习经历,要求党员同志将学习落到实处,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价值与国家、民族利益紧密相连。同时,对基建处提出以下要求:1.要求基建处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2.要求强调基建工作的实效,工作中换位思考,多沟通交流,促进业务工作;3.党建工作常抓不懈,将巡视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