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全院大会

日期 : 2022-03-18
摘要
​2022年3月17日,自动化学院在主教学楼190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全院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2022年3月17日,自动化学院在主教学楼190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全院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新闻照片.jpg

学院院长宋永端就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包括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团队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具体环节;作为研究生工作主管领导,他还就即将开展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情况作相关介绍和说明。

副院长戴欣介绍了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并提醒各位老师注意提高保密意识;同时作为实验安全工作负责人,戴欣强调实验室安全重要性,提醒各教学、科研实验室定期进行自纠自查,注意用电安全。

副院长苏晓杰面向全院教职工讲解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学院人才引进成效及未来规划,动员各团队负责人结合团队发展特色及规划,积极引进高端人才,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人才基础。

副院长尹宏鹏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带队参与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活动,突出学科特色、发挥创新能力。他还提到,本学期学院将全面开展课程思政工作,以点带面、以优促建,做到全覆盖,希望全体授课老师能积极参与此项工作。

林景栋再次强调疫情期间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并感谢全院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他指出,学院将开展新一轮绩效工资方案的制定,希望老师们根据上一轮绩效工资执行情况,积极反馈修订意见,并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