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参加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

摘要
3月22日上午,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线上项目路演-重庆大学专场顺利举办。本次路演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重庆大学联合主办,重庆大学南京研究院承办。我校11项科技成果通过大会进行展示,其中5项参与线上路演,近300名政府、企业、园区嘉宾线上观看。

3月22日,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线上项目路演-重庆大学专场顺利举办。本次路演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重庆大学联合主办,重庆大学南京研究院(简称“南京研究院”)承办。我校11项科技成果通过大会进行展示,其中5项参与线上路演,近300名政府、企业、园区嘉宾线上观看。大会旨在通过为重庆大学科研团队与江苏省本地企业提供“面对面”深入交流机会,促进科技成果推广转移、转化、企业孵化,提升重庆大学在长三角地区经济发达地区的辐射力、影响力。

背景图_新闻稿用-1.jpg

重庆大学专场海报 

南京研究院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的指导下,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联络与宣传工作。南京研究院充分发挥重庆大学与长三角的桥梁纽带作用,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大会举办前,多次走访政府、园区,联络对接企业。项目部门全面梳理科研成果,协调校内科研团队,精心准备项目资料、路演PPT,通过政府、研究院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宣传推广本次路演。

参加此次线上项目路演的有(按路演顺序):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柏龙团队“便携式模块化特种移动机器人”项目;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冯鹏团队“智能水质光谱多参数检测仪”项目;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田逢春团队“通用电子鼻”项目;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曹华军团队“工业双碳大数据与智能精益管控平台”项目;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黎蕾蕾团队“低成本车载导航室内外无缝定位系统”项目。

组图-新闻稿用2.jpg

大会路演实况

路演专家详细介绍并展示了相关成果的技术优势、创新点、性能指标、应用场景及市场收益等方面的信息,激发了嘉宾的浓厚兴趣。众多企业及有关单位人士与路演专家就技术细节与合作方向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路演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评价与一致认可,多个政府、企业相关人员与路演专家、南京研究院建立联系,期待会后深入沟通,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