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2-03-25
摘要
3月25日晚,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及安全控制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四个支部联合在A区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先锋模范——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3月25日晚,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及安全控制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四个支部联合在A区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先锋模范——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邓晨琳主持,四个支部的研究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图片1.png

集中观看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的视频后,邓晨琳重点讲述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政策取向。她围绕着两会相关视频资料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对两会精神进行讲解,详细地介绍了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在全国上下共同努力下,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方向和使命,邓晨琳倡议支部党员要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不断加强对自我思想道德建设的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图片2.png

随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围绕科技创新、科技强军、就业问题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牢记青年职责使命,刻苦扎实锤炼本领,让青春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