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基建处组织召开C区基础设施改造讨论会

日期 : 2022-04-07
摘要
2022年4月2日,基建处组织召开了C区基础设施改造讨论会,保卫处、后勤处、社区办、医学院及重大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会。本次启动的C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将着眼C区综合管线规划及教学、科研核心区域深化设计两个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C区基础设施改造范围、实施内容、预期建设进程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2022年4月2日,基建处组织召开了C区基础设施改造讨论会,保卫处、后勤处、社区办、医学院及重大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赵彬主持。

011.JPG

赵彬介绍了C区基础设施改造的背景。根据《重庆大学校园总体规划2017-2029》《重庆大学校园总体规划修编(2020-2030)》,C校区定位为高起点、研究型、有特色的一流医学类学科、一流人才聚集地,新工科与新医科融合发展的创新医学研究高地。由于C区基础设施建成年代久远,缺少专业性总体规划,且管网老旧,诸多功能已不能满足现行规范和使用的需求。本次启动的C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将着眼C区综合管线规划及教学、科研核心区域深化设计两个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C区基础设施改造范围、实施内容、预期建设进程等进行了充分讨论,相关意见和建议在汇总分析后纳入后续工作计划。

012.JPG

C区基础设施改造立足重庆大学新发展阶段,符合重庆大学建百年校园和“双一流”建设的发展目标及需求,各单位纷纷表示要加强协作,全力推进项目实施,提升C区基础设施水平。